close

星期日早上在家整理花盆時不幸閃到腰, 原本以為只是個小小的轉身, 沒想到腰間越來越痛, 甚至痛到無法站立煮一頓午餐.

所幸, 先前有教授Danny洗菜, 切菜, 洗米煮飯, 洗衣等家事, 都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了, 二個小的也很貼心的在旁幫忙從冰箱取菜, 拿調味料, 擺碗筷等, 好不容易忍著劇痛煮完午餐, 用完飯後交待孩子們把碗筷洗一洗, 想說腰疼的很, 便請Alice幫我先貼上酸痛藥片, 或許躺在床上休息會減緩些, 隨後Alice關心的來到我們臥房問候我是否好些, 並突然想起那天下午13:30她和Bill還有個國語日報舉辦的注音符號比賽, 擔心的問我是否能帶她們去參加, 在休息片刻疼痛稍稍減緩後, 我在Bill的攙扶之下順利的下了樓梯, 身體是弓著的, 好似腹部剛開過刀似的, 每走一步就疼一次, 強忍著痛帶著三個孩子開車前往比賽場地, 車停妥後, 我交待二個小的過馬路時要小心些, Danny的一邊肩膀則讓我稍微支撐著走路, 一路上驚險的連過了二個紅綠燈, 終於順利的來到比賽場地.

狼狽的陪完比賽後, 我們沒有多逗留, 立刻回到家中準備晚餐, 這次Alice全程幫我的忙, 煮了三道菜, 熱了一個湯, 簡單的把孩子和自己餵飽了. 週一早上孩子們要上學, 我交待Danny帶二個小的走路自己去學校, 並交待二個小的放學時自已走回社區, 我會在大樓樓下大門口等他們, 那天下午, 我開著車帶著二個小的一起去住家附近的中醫診所看診, 中醫師幫我做了針灸, 推拿師則幫我推拿並拔罐, 連看二日後, 腰痛有好多了, 走路時比較不痛, 但是只要在椅子上連續坐了半小時以上, 在站起來那一霎那, 腰還是會酸痛並且無法直立著, 經過五分鐘的走動後才能減緩疼痛.

後來, 我突然想起上週五, Danny班上一位生命教育的志工媽媽借了我一本大愛手的書還沒看完, 這本書是簡單介紹什麼是大愛手, 有那些親身經歷的個案, 心想不會這麼巧吧, 就在我快看完這本書之際, 就來個肌膚之傷, 莫非是天意, 蘭曾說 : 大愛手在有病痛的人身上感受最深. 於是我把書本看完, 順道打個電話給蘭約定還書時間, 蘭問說 : 你要不要來體驗大愛手看看. 我說 : 好啊, 剛好身體有些不適. 於是我們約了週四早上時間去她家, 讓一位也是教授生命教育的志工媽媽幫我做大愛手.

蓁幫我做大愛手前要我坐在鋼琴椅上, 我告知蓁我的腰痛, 無法坐的很直, 腰是呈現約20-30度的彎曲, 蓁要我身體放輕鬆, 雙手攤開朝上, 蓁背對著我鞠躬並開始唸下面這段"大愛祝福心念"  

我們一同用尊敬 感謝 信心  發出祝福的心念

祝福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身體健康 心性光明 大愛圓滿

再把這個祝福的心念擴大出去

祝福全世界的每一個人

全宇宙的每一個生命

願我們凝聚的大愛

幫助這個可愛的世界 越來越美好

讓我們一整體的沐浴在 大愛懷抱中

然後她的手輕輕的放在我的背部中央上方, 我一開始就感受到一股暖流, 接著她的雙手開始輕輕在我背部由上往下游走, 當停留在我久痛不癒的右肩胛骨及近日疼痛的腰部時, 我感受到那些地方特別的熱, 彷彿用熱敷包在我的肩部及腰際似的, 而且那股暖流隨著她的手勢而將血液打通似的, 這真是一股神奇的力量啊!

大約15-20分鐘的大愛手做完後, 我的腰似乎好了許多,  蓁要我多喝水幫助排泄, 把身上的毒素藉此排出, 那天下午, 我回家後睡了一個沒有做夢高品質的覺, 睡醒後, 精神百倍, 不像平常的午覺, 總是壓力好大, 很怕睡過頭起不來去接孩子, 第二天, 我主動的又來到蘭家, 再接受大愛手身心靈光源治療, 這次似乎時間更長了, 且第一天蓁只幫我做背部, 這次則不但背部都做, 連腹部也做, 做完後我回到家, 馬上去厠所排便, 並連續在一小時內排了三次的尿液, 晚上在陪孩子們寫功課時, 在書桌前連續坐了2小時後, 再起身腰也不痛了, 我只能以"神奇"二字來形容這個奇蹟. 因為在腰扭到後, 我只看了二次中醫, 週四及週五做了二次大愛手, 腰部沒有貼任何藥布, 所以不痛了,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