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寐以求的新生活於6月8日開始展開, 每天以期待接送孩子, 陪伴孩子學習生活的開始.

 9649.jpg

過了端午節後, 高雄的天氣異常的熱, 從早上九點開始, 太陽就像一顆大火球般, 熱情的擁抱著南台灣的人們, 我也置身於這顆大火球的熱潮之中, 一出門身體不由自主的出了滿身汗, 在家做家事也每每揮汗如雨, 每天真像在洗三溫暖似的.

Danny的課程除了週二外, 其他天則是上半天, 中午時分我會騎著摩托車到校門口去接他, 頂著豔陽天, 今年的溫度似乎比尋常多了一. 二度似的, 或許是因為往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是待在舒適的冷氣房內上班, 沒有遭受到炙熱的陽光侵犯的關係. 無怪乎昨天Danny同學的莊媽媽打電話來關心我, 看我最近去學校協助她唐詩教學時, 看起來無精打采的樣子, 應是還不習慣這種沒有冷氣房的日子.

在接送Danny的幾趟車程中, 我觀察到一些天氣的奇特現象, 有好多次我騎著車剛出門原本還下著雨, 然而一到校門口, 看到Danny後雨就奇蹟似的停了, 或者我剛送完Danny到校後, 雨就開始下, 前一秒還沒雨, 說下就下.

Danny每天都按著行程表的安排來做學習, 回到家後先睡個午覺, 午覺醒來便開始寫回家功課, 然後再練琴, 四點一到是他最期待的運動時間, 騎著Sam從大陸帶回來的紅色小摺, 悠閒的駕駛在住家旁的小公園邊, 半個小時的運動也足夠他一天能量的消耗.

那天去運動回程, Danny在公園發現了一片四葉幸運草, 摘下來很興奮的拿給我看, 後來又帶我去摘, 我們那天總共摘了五片四葉幸運草, 拿了二片到Alice及Bill的幼稚園給其他小朋友分享. 其餘的則隔天由他帶到學校給同學們看.

9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